檔案說明 大 小 下 載點 說 明
免安裝版
(含 完整資料)
 32 M

STK3.exe

不會在電腦內留任何記錄,移除時將 \StockQQ 資料夾刪除即可。
不管是 XP / Win7 / Win8,都使用此版
★.若電腦有固態硬碟(SSD),建議安裝在傳統硬碟即可,以免頻繁讀寫降低SSD壽命!
★.程式轉檔或選股時會讀/寫數千個檔案,若防毒軟體可設定排除資料夾或程式,可將 \StockQQ 資料夾及StockQQ.exe 設為排除項目或加到例外清單(參考
諾頓NIS設定), 可提昇讀寫效率。

安裝:
1. 此檔存到磁碟的根目錄(自行選擇 D:\ E:\  ),解壓縮後自動產生 \StockQQ 資料夾,內含所有程式及線圖資料。
2. 將
\StockQQ內之主程式(StockQQ.exe)傳 送到桌面當捷徑。
3. 若程式有新版,再更新主程式 (
StockQQ.exe )。
安裝版
( Win7/ Win8 需安裝,
XP不用裝 )
 8.6 M

StkSetup.exe

Win7 / Win8 須再加裝 <安裝版>,以註冊一些程式會用到的元件,否則執行時會有錯誤訊息。( XP不用 裝 )
安裝目的只在註冊程式元件,裝完即不必理會,正式使用都是用上述的 <免安裝版>。
若要移除,執行控制台內之新增移除程式(Win7為 程式和功能)。

安裝:
影片參考(Win8)
解壓後執行
setup.exe,過程若有錯誤訊息,點 [略過] 即可。
線圖檔(日週月全部) 32 M K3.exe
or
K3.zip
若線圖有問題或太久未更新,可下載此檔,節省轉檔時間。
線圖解壓後含日/週/月線圖檔約佔 220 MB 空間。
( 此檔原則上 每週五晚上 或 週六 會上傳更新 )

安裝:
存到主程式所在資料夾( \
StockQQ )內再解壓,取代所有舊檔。
主程式 1.5 M

StockQQ.exe
or
StockQQ.zip

有新版程式時,單獨下載取代舊版即可。
若防毒軟體會攔截 exe 檔者,可下載 zip 檔再自行解壓。

 

每日資料更新:( 日資料原則上 17:00 前上傳,但不保證! 超過17:00請 fb傳訊息提醒 )
1. 通常 16:30 後可下載當日收盤資料 ( 下載 → 日資料 →  [下載] → [ 轉檔]  )。
2. 約 20:30∼21:30 可下載資券及外資/投信/自營商等 三大法人資料,視各項資料公佈時間而定。